Renee(1)】每周诵读86《大自然在说话—家园》

Renee

<p class="ql-block">我是家园</p><p class="ql-block">是你温暖舒适的源泉</p><p class="ql-block">如果你不在乎我,我也将无法照顾你!</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是家园</p><p class="ql-block">我是你温暖舒适的源泉</p><p class="ql-block">我为你和家人遮挡风雨</p><p class="ql-block">请看清我是谁:家园,温馨的家园</p><p class="ql-block">我是你的避难所</p><p class="ql-block">我承载着你</p><p class="ql-block">是助你稳固的基石</p><p class="ql-block">是让你躲避风雨的墙垣</p><p class="ql-block">是一直保护你的屋顶</p><p class="ql-block">我就是你的家园</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可是,如果你不在乎我,我也将无法照顾你</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