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千山里楼盘服务

别墅装修&整木定制 龙江南

<p class="ql-block">  阳光从树叶缝隙间投射,细碎地落在地上、落在屋顶、落在人们的肩膀和脸庞……</p><p class="ql-block"> 初冬,记不清是第几次来千山里楼盘了!每一次来都能发现小美好与惊喜!</p> <p class="ql-block">  今天依然和大家一起看看楼盘的变化,和农场旁边的小村庄</p> <p class="ql-block">  梅溪湖方向往含浦的那条我最爱走的山间小路,要被梅浦联络线取代了,以下照片是具体情况,您请过目:</p> <p class="ql-block">  中铁五局紧锣密鼓施工中,当我询问具体情况时,工作人员问我是不是上面督察组派来的😬</p> <p class="ql-block">  楼盘的绿化也在维护中,去掉一些不美观、干了的植物,再重新松土种一遍</p> <p class="ql-block">  楼盘西门上坡处,需要种三颗大樟树</p> <p class="ql-block">这位老人家很热情地让我拍照😊</p> <p class="ql-block">  从麓山别墅回来半晚时分,三个大樟树已经种好了,我好像看到了十年后,大樟树从树木葱茏的金黄满地的场景,承袭的是一脉相承永不衰竭的根😎😊</p> <p class="ql-block">靠楼盘北面的农场好多人在钓鱼</p> <p class="ql-block">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楼盘西北面的新农村的风景,也可以来这里跑步,我同样也测了一下,绕一圈也是3.2公里左右</p> <p class="ql-block">  快住过来享受家门口的农场吧,这里环境空气清新,没有被大量的汽车尾气和工厂废水污染,一年四季吃上新鲜的蔬菜,出门跑个步就可以向叔叔、阿姨们买个小白菜回家😋😊😊</p> <p class="ql-block">  城市的快节奏和高压生活,和这里比简直是天壤之别</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快来亚太墅装考察设计吧,小龙的电话:13027436688 (微信同号)欢迎随时咨询</p><p class="ql-block">365天,除春节</p><p class="ql-block">其他时间|本人全年无休 !</p><p class="ql-block">望周知 🍵</p>

楼盘

樟树

农场

千山

具体情况

铁五局

这里

督察组

不美观

溪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