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意之美 秋叶》

安子

<p class="ql-block">摄影/安子</p><p class="ql-block">文字/安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彩秋, 就这样闪电般的结束了,还没来得及去细细品尝它的味道。一夜间风雪交加之后树冠便光秃秃了。火红的枫叶不见了,橙红色的黄栌叶也不见了,只有梧桐树的叶和柳树的叶还依稀可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失落地走在红枫树下,遗憾今年的彩秋没能给人留下更深的印象。刹那间我想起了没有疫情的年代。那时我曾踏进京内京外的多个公园用镜头采集多彩的秋叶,如今回想起来还是满满的知足感。今天我把它们做成影集重新展示出来,我失落的心情立刻得到弥补,这种满足感真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想想分享也是一种快乐,不妨邀请您同我一起走进美篇共同品味当年秋叶的风采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重新品味秋叶之美,令人心情愉悦。 期待明年的秋叶更灿烂,更曼妙!</p><p class="ql-block"> 感谢您的分享,美篇再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