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情 之 老边沟篇(二)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摄影 : 雨</p><p class="ql-block">后期 : 雨</p><p class="ql-block">拍摄时间与地点:2021.10.8/9 本溪老边沟景区</p> <p class="ql-block">  10月8日早晨,我们几位影友在宽甸大牛沟拍完云海(我们幸运滴拍到了非常完美的云海日出还没来得及整理敬请期待),因天气预报9日中午开始有中到大雨,立即驱车几百公里直奔老边沟,并在中午时分到达。为了方便拍照,我们住在景区里的农家乐。安顿好了之后,我们趁着下午的光影不错,先进行了环境人像的拍摄,影友们还让我客串了模特(欢迎浏览我的《枫叶情之老边沟篇(一)》已加精)。第二天清晨,为了赶在下雨之前多拍些片子,天刚放亮我们就到景区拍照了。虽然因为天阴,光线不是太好,但总比下雨强啦。9点刚过雨就开始下个不停并且越来越大,为了保护相机,我们只好返回驻地。我是第一次拍摄老边沟的秋景,更是第一次用慢门拍摄老边沟的溪流,心中既充满喜悦,又感到不足,敬请各位路过的大神们多多地赐教指教啦!</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最后一张是我的工作照,下一个专辑是我的工作照,敬请期待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