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儿生日快乐(为虹羽哥哥十岁生日而作)

Miss Zhou周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37, 35, 8);">把挚爱的生日祝愿,给事业贴心的女儿,愿在这特别幸福的一天,她时时欢笑快乐无边。生日快乐!</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37, 35, 8);">  宝贝,生日快乐!你就是我的守护天使,谢谢你给我带来快乐!祝你成长过程中每天都快乐!  </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37, 35, 8);">祝你在每个成长的日子里都开开心心!生日快乐!  15、日月轮转永不断,情若真挚长相伴,孩子,不论你身在天涯海角,我的心永远向着你,希望你能平平安安。  </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37, 35, 8);">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37, 35, 8);">宝贝祝福你的每一天都如画一样的美丽!生日快乐!</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37, 35, 8);">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好好学习</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天天向上</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