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和爱情

最美的太阳93

<p class="ql-block">请你看漫天飞舞的雪花</p><p class="ql-block">轻盈洁白就像一位天使</p><p class="ql-block">降临凡间悄悄的给大地惊喜</p><p class="ql-block">手一挥 世界银装素裹</p><p class="ql-block">还记得我们之间的约定</p><p class="ql-block">带你看冬天第一场电影</p><p class="ql-block">情节多么感人我也渴望和你</p><p class="ql-block">幸福永久</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那一直藏在我心底的话</p><p class="ql-block">这一刻是白雪给了勇气</p><p class="ql-block">我单膝跪地眼里饱含着深情</p><p class="ql-block">你愿意 愿意嫁给我吗</p><p class="ql-block">我看见 你的泪花在闪烁</p><p class="ql-block">心里却像吃了蜜糖那样的甜</p><p class="ql-block">你点点头</p><p class="ql-block">温柔且坚定说那三个字</p><p class="ql-block">我愿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你戴上我戴上的戒指</p><p class="ql-block">感谢上天让我 遇见</p><p class="ql-block">如同白雪般纯洁无暇的你</p><p class="ql-block">看着你</p><p class="ql-block">我戴上你戴上的戒指</p><p class="ql-block">这辈子你愿意 愿意</p><p class="ql-block">做我的新娘吗</p><p class="ql-block">你坚定的说</p><p class="ql-block">我愿意</p> <p class="ql-block">窗外</p><p class="ql-block">谁亲吻谁亲吻的嘴唇</p><p class="ql-block">深吸一口浪漫的空气</p><p class="ql-block">万物 轻轻的</p><p class="ql-block">穿上 白雪做的礼服</p><p class="ql-block">在酝酿 春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