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水龟旅行记 第45集

慈云祥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小水龟旅行记第45集</p><p class="ql-block"> 何昕忆 7岁</p><p class="ql-block">2021年7月13日 傍晚6:25 语音转文本</p><p class="ql-block">听到程艳艳身后穿出嗡嗡的声音,我们不约而同地扭头去看。原来是一部游戏机。我看了游戏机里面的获胜记录,小吃货第一名。它输了11次赢了80,赢了89次。我一看小吃货都是排行榜第一名。可是他为什么告诉我说他打游戏打不好呢?是谦虚吗?正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小吃货突然说:“那嗡嗡嗡嗡的声音来自于游戏机。快拿过我来我看看。”说着,他就跑到程艳艳身后把那个游戏机抢到了手里,不顾一切的玩了起来,</p><p class="ql-block">小可爱赶紧制止说:“小吃货,你快别玩游戏了。我们还有任务没完成呢。任务完成后我们去游乐场玩不是更好吗?”</p><p class="ql-block">小吃货停止了打游戏问:“什么任务?我怎么不知道?”</p><p class="ql-block">小可爱说:“你忘了吗?我们要给新建的房子贴上一层超级保护膜,既可以保护房子,也可以保护体质敏感的伙伴不过敏。”</p><p class="ql-block">小吃货不咋呼了,乖乖地放下了游戏机:“那就快去买保护膜吧!”</p><p class="ql-block">来到商店,我们很快就找到了保护膜。买了三大袋子。我和小吃货.小可爱三个每人提一个袋子回到了龟龟国。接着就用这些保护膜全部把新建的房子覆盖好了。</p><p class="ql-block">然后我们就去了游乐场。</p><p class="ql-block">游乐场里真热闹啊。小吃货的眼睛不够用了,我也感到眼花缭乱,只有小可爱好像还很镇定。像个领导似的说:“你们两个别去。胡乱看了。跟我走,咱们去看魔幻世界去。”</p><p class="ql-block">听说要去看魔幻世界,我和小吃货都高兴地跳了起来。</p><p class="ql-block">这魔幻世界我以前玩过,太刺激太有意思了。</p><p class="ql-block">我们来到魔幻,选类型的时候小吃货、小可爱和我意见不一致了。小可爱想玩穿越,小吃货想玩魔幻战争,我想玩“飞天”。最后我们达成协议,个人玩个人的,</p><p class="ql-block">一小时后在这棵大槐树下再集合。(未完待续,请看下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