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

王敏

<p class="ql-block"> 星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她好像母亲的目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夜幕降临</p><p class="ql-block">她投射出明亮的目光,普照大地每一个地方</p><p class="ql-block">夜幕降临</p><p class="ql-block">她投射出深邃的目光,慈爱的护送年轻人的繁忙</p><p class="ql-block">夜幕降临</p><p class="ql-block">她投射出睿智的目光,为前行迷失的人照明方向</p><p class="ql-block">夜幕降临</p><p class="ql-block">她投射出温馨的目光,为恩爱的情侣把祝福送上</p><p class="ql-block">夜幕降临</p><p class="ql-block">她投射出善良的目光,为道路坎坷的夜行人脚步照亮</p><p class="ql-block">夜幕降临</p><p class="ql-block">她投射出母爱的目光,无论多晚回家,都能感受到她释放的光芒</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夜幕降临</p><p class="ql-block">我仰望星空,追寻着妈妈的目光,是那么亲切和熟悉,把归家的孩儿细致打量</p><p class="ql-block">夜幕降临</p><p class="ql-block">我仰望星空,确认着妈妈的目光,是那么恬静和温柔,令我终身难忘</p><p class="ql-block">夜幕降临</p><p class="ql-block">我仰望星空,对视着妈妈的目光,母爱的无私和伟大,为儿女树立了榜样</p><p class="ql-block">夜幕降临</p><p class="ql-block">我仰望星空,思念着妈妈的目光,我在世间,您在天堂</p><p class="ql-block">夜幕降临</p><p class="ql-block">我仰望星空,繁星闪烁那是天堂所有母亲的目光,她们共同期盼和祈祷:愿天下人们永远平安、幸福、健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