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篇日记~🌻双十一

<p class="ql-block"> 今天是11月11日 多云☁️1°</p><p class="ql-block"> 🌻哈喽啊,感谢你再次光临,又来看我的日记。日记梳理过去,规划未来,我爱日记。每天随我的日记念出“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p><p class="ql-block"> 今天是地地道道的双十一,各大电商平台都有大力度的促销,特别是天猫和淘宝。我老爸是不知道什么双十一的,他碰巧昨天跟我说,要在网上买点药💊解决我妈妈便秘的问题。我是从来不会凑双十一热闹的,因为我不光眼睛疼😣,到时候买完就后悔,就不单单是眼睛疼的问题了,心情会不美丽的。</p><p class="ql-block"> 但是父母是天,这点小事必须办到。于是我把闹钟调到了半夜12点,因为这个店家是晚上12点~2点之间搞秒杀促销的。它的名字叫阿里健康大药房。一下买了8盒,每盒省了10多元。常用药后悔没有多买点,今晚没有秒杀了。</p><p class="ql-block"> 父母是根,只有父母🉐到庇护和滋养,作为儿女的我们,才能枝繁叶茂,硕果累累。从今天开始发红包🧧给我的根😊😜。</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专注英语教育14年</p><p class="ql-block">🌲外汇合伙人月入过万</p><p class="ql-block">🌲日记星球推广达人</p><p class="ql-block">慢以致远,我在打造个人IP的路上砥砺前行。我是日记星球5752号星宝宝,如果你愿意,我会温暖陪伴,来,一起写日记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