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の私语(龙王塘)

嫣&然

<p class="ql-block">喜欢秋天的我,每一次面对秋天的远逝,心里都会荡起无限的涟漪……</p> <p class="ql-block">人生,若没有了这些景致,也就没有了写意。就如文字,若没有了主题,也就没有了感动。一纸墨香里,我曾为谁润笔,谁为我着色?半卷情深里,谁为我描红,我又为谁低眉?这些,都是岁月里最深远的情意,只要心记得,就不会遗失。</p> <p class="ql-block">总爱单曲循环那首钢琴王子理查德.克莱德曼的《秋日私语》,当心慢慢地融化在那如泣、如诉、若梦、若烟的琴音中,也便忘了浮华,忘了喧嚣……</p> <p class="ql-block">在一首乐曲中学会欣赏,在一盏茶香中品味出岁月浓郁的味道,清浅的时光,不因单调而失色,不因孤寂而凉薄。</p> <p class="ql-block">不管时间多繁忙,都要给自己一个宁静的空间,依着阳光,将寒凉关在门外,让心绪缓缓舒展~</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