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的花

浣溪客(原创)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江南初冬的暖阳</p><p class="ql-block">照着波光粼粼的溪水</p><p class="ql-block">没有一丝寒意</p><p class="ql-block">没有一点冬的味道</p><p class="ql-block">漫步在浣纱溪的岸边</p><p class="ql-block">仿若神仙般的翩跹</p><p class="ql-block">从日上三竿</p><p class="ql-block">到月挂银汉</p><p class="ql-block">成就了我一天的浪漫</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溪畔两岸的花</p><p class="ql-block">依然开得那么灿烂</p><p class="ql-block">这是晚秋的疏忽</p><p class="ql-block">成就了今天的美丽</p><p class="ql-block">一次次在花前驻足</p><p class="ql-block">一次次往身后回眸</p><p class="ql-block">我追求的是一朵花的盛开</p><p class="ql-block">这是何等的弥足珍贵</p><p class="ql-block">因为</p><p class="ql-block">这是时值寒冬的世界</p><p class="ql-block">我在今天向往群芳争艳</p><p class="ql-block">这会让人觉得异想天开</p><p class="ql-block">这初冬的花</p><p class="ql-block">是季节遗忘的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行走在弯弯曲曲的溪边</p><p class="ql-block">不知不觉间</p><p class="ql-block">晚风吹来了暮色一片</p><p class="ql-block">把我的心境描绘出</p><p class="ql-block">寂寞的心态</p><p class="ql-block">那些依然绽放的花朵</p><p class="ql-block">在冷冷的夜风中摇曳</p><p class="ql-block">依旧散逸醉人的芬芳</p><p class="ql-block">这淡淡的花香</p><p class="ql-block">融入了我的心间</p><p class="ql-block">寒冷在这里并不可畏</p><p class="ql-block">温暖洋溢在我的身边</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渴望着四季如春</p><p class="ql-block">我期待着繁花似锦</p><p class="ql-block">但这只是我的一片痴心</p><p class="ql-block">也是我的浪漫情境</p><p class="ql-block">现在我没有闲情</p><p class="ql-block">把世间的繁华追寻</p><p class="ql-block">也没有什么奢望</p><p class="ql-block">欣赏花开漫山遍野</p><p class="ql-block">只求在走过的路上</p><p class="ql-block">有几朵鲜花装点</p><p class="ql-block">就像遨游欢乐的海</p><p class="ql-block">就有永远陪伴的爱</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冬天的花</p><p class="ql-block">坚毅的花 寂莫的花</p><p class="ql-block">它是一枝冲破寒冬的报春花</p><p class="ql-block">它是一个憧憬未来的急先锋</p><p class="ql-block">不管天寒地冻</p><p class="ql-block">哪怕漫天朔风</p><p class="ql-block">将温暖在心中尘封</p><p class="ql-block">陶醉在冬日的花丛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