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的故乡- - -成都

冰雪枝

<div>二零二一年的六月中旬我们来到了四川成都,一座很悠闲的城市,我们就住在购物,休闲,娱乐,吃喝一体春熙路,这是亚朵酒店。</div><div> 第二天我们游览了熊猫繁殖基地,这可是举世文明的国宝哦,它们憨态,行动略显笨拙,有点懒散,但是长得叫人喜欢,超可爱。让我们一起和大熊猫嗨起来吧.</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 酒店的阅览室 绿树层叠的竹林 喜欢玩耍的小熊猫 古朴雅致石墙 睡到晌午,才出来遛弯 来张合影看看谁最可爱 我也能练功 熊猫还在午睡,我和妈妈先来个合影吧 其实我不笨 去参观产房宝宝 恐高阿,不敢下去 开心的小宝 淘气的小熊猫 瞧瞧小宝的舞姿 一个嫩叶也不留 茂密的竹林 会爬树 好吃的冰激凌 让镜头记录异乡我的美姿 庭园古风 玩累了 我爱小熊猫 坐下来休息一会 自己玩 大自然氧吧 石屋中的午餐 漂亮的竹树 我要下来 旅游伴侣 做体操的小熊猫 三家小姐妹 可爱 博物馆操场 努力向上 勇敢攀爬 玩到尽兴 日落三杆 童话世界 旅途愉快! <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