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的时光,会有多少温馨的片段让我们拥有?

寒梦《拒私聊》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我无时无刻不在想念你,我的爱人。梦中的每一次相逢,总是在江南水乡那长长的雨巷,小桥流水,烟雨如织,小船悠悠。一袭裙衫的我带着朦胧的诗意,撑一把古老的油纸伞,深情款款地从小巷走出。那宛若秋水的双眸穿透你渴望千年的目光,雨丝袅袅,从那油纸伞上轻轻滑落。</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梦中的你,踩着长满青苔的白石台阶,和雨点一起走出轻柔的曲子,雾中楼台构成一幅水墨画……亲爱的,邀你走入我的梦中,任由你牵起我的纤纤素手,徜徉于雨打芭蕉的小巷庭院, 听你伞下起伏的怦然心跳,倚在你宽厚的肩头,慢慢地走向那姹紫嫣红的尽头。我无时无刻不在牵挂着你,我的爱人。</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一生的时光,会有多少温馨的片段让我们拥有?如果生命中只有瞬间的幸福,我情愿和你一起穿越时空的隧道,返回到青衣花旦的年代。 在古老的大宅院内,在黝黑的雕梁画栋的戏台上,我们静静依偎,聆听那如泣如诉的古曲。</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当优美的旋律在寂静的戏台上冉冉响起的时候,在美妙的音符中我们翩翩起舞,一双长袖在悠扬的韵律中翻飞如蝶,脸上乍现的浅浅微笑,汩汩流进那千年不变的画卷……</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亲爱的,让我沉溺于你漆黑的双眸,直至你最温柔的深处,让我们在摇曳的灯烛下,低低诉说相思种种,相伴朝朝暮暮……我无时无刻不在期盼着你,我的爱人。我将在大雪纷飞的夜晚,再次停驻在你挂满风霜的窗台,为你送上溢满香气的风铃草,开一串淡紫的铃铛,摇响一曲沉睡的爱恋。</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在寒冷的北方城市,我倚着那些回忆取暖,梦中的你踏着急促的脚步,雪花落满你的肩头, 且让我们带着笑容上路,回到唐风宋雨中去,回到那个有着杨柳岸,晓风残月的佳境中去。</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亲爱的,虽然与你相隔千里之遥,但我会在无风无月的渡口,静静地等待你。默默地设计着多年后相遇的话题,让我的思念穿过岁月的流沙,在无垠的旷野中耕耘着诗行……入夜,走进那幽幽梦中,在梦里我不愿醒来,邀你进入我的梦来……</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