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情思

斯阳

雪花情思 <p class="ql-block">文/李子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愿做一片雪花</p><p class="ql-block">我就做一朵梅</p><p class="ql-block">你在我的花瓣上晶莹</p><p class="ql-block">我在你的柔情中璀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愿意做一场浩大的雪舞</p><p class="ql-block">我就做你巍峨的雪雕</p><p class="ql-block">我在你的怀里温馨</p><p class="ql-block">你在我的梦里辽阔</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愿做一个漫长的冬季</p><p class="ql-block">我就做你身旁的冰凌</p><p class="ql-block">既使你冷冻成冰川</p><p class="ql-block">我也给你一片深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