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

莫兰可灵

<p class="ql-block">简单点说话的方式简单点</p><p class="ql-block">递进的情绪请省略</p> <p class="ql-block">你又不是个演员</p><p class="ql-block">别设计那些情节</p> <p class="ql-block">没意见我只想看看你怎么圆</p><p class="ql-block">你难过的太表面 像没天赋的演员</p><p class="ql-block">观众一眼能看见</p> <p class="ql-block">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视而不见</p><p class="ql-block">在逼一个最爱你的人即兴表演</p><p class="ql-block">什么时候我们开始收起了底线</p><p class="ql-block">顺应时代的改变看那些拙劣的表演</p> <p class="ql-block">可你曾经那么爱我干嘛演出细节</p><p class="ql-block">我该变成什么样子才能延缓厌倦</p><p class="ql-block">原来当爱放下防备后的这些那些</p><p class="ql-block">才是考验</p> <p class="ql-block">没意见你想怎样我都随便</p><p class="ql-block">你演技也有限</p><p class="ql-block">又不用说感言</p><p class="ql-block">分开就平淡些</p> <p class="ql-block">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视而不见</p><p class="ql-block">别逼一个最爱你的人即兴表演</p><p class="ql-block">什么时候我们开始没有了底线</p><p class="ql-block">顺着别人的谎言被动就不显得可怜</p> <p class="ql-block">可你曾经那么爱我干嘛演出细节</p><p class="ql-block">我该变成什么样子才能配合出演</p><p class="ql-block">原来当爱放下防备后的这些那些</p><p class="ql-block">都有个期限</p> <p class="ql-block">其实台下的观众就我一个</p><p class="ql-block">其实我也看出你有点不舍</p><p class="ql-block">场景也习惯我们来回拉扯</p><p class="ql-block">还计较着什么</p> <p class="ql-block">其实说分不开的也不见得</p><p class="ql-block">其实感情最怕的就是拖着</p><p class="ql-block">越演到重场戏越哭不出了</p><p class="ql-block">是否还值得</p> <p class="ql-block">该配合你演出的我尽力在表演</p><p class="ql-block">像情感节目里的嘉宾任人挑选</p><p class="ql-block">如果还能看出我有爱你的那面</p><p class="ql-block">请剪掉那些情节让我看上去体面</p> <p class="ql-block">可你曾经那么爱我干嘛演出细节</p><p class="ql-block">不在意的样子是我最后的表演</p><p class="ql-block">是因为爱你我才选择表演 这种成全</p> <p class="ql-block">出品:莫兰可灵</p><p class="ql-block">出镜:刁馋</p><p class="ql-block">友情滋润:景峰</p> <p class="ql-block">武汉莫兰可灵摄影工作室</p><p class="ql-block">2021年10月于苏州昆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