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国际消防安全日,溪西童星幼儿园举行了"消防安全记心中"——消防安全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林婵娟

<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常怀感恩之心</p><p class="ql-block">常怀敬畏之心</p><p class="ql-block">哪有什么岁月静好</p><p class="ql-block">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p><p class="ql-block">致敬奋战在一线的英雄们👮🙆</p> <p class="ql-block">在"119"消防安全日来临之际,为了增强我园师幼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应急疏散能力,提高自救防范能力,我园开展了消防安全逃生演练。</p> <p class="ql-block">演练活动前,张教官给孩子们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帮助幼儿掌握基本的自护自救能力,提高幼儿的自我管理能力和自我防护意识</p> <p class="ql-block">教官在教小朋友正确使用灭火器,使用干粉灭火器时要距离1~2米左右的地方,使用时要摇晃一下,顺着顺风的方向喷。</p> <p class="ql-block">应急疏散</p><p class="ql-block">随着一阵尖锐而急促的警报声响起,消防演练拉开序幕。全园师生迅速反应,各班幼儿在老师的引导下,弯腰低姿沿着安全路线迅速地从教室撤离到户外操场,各班老师清点好幼儿人数,并向总指挥报告</p> <p class="ql-block">我园的老师们还开展了"消防安全"教学主题活动。</p> <p class="ql-block">大大班教学活动</p> <p class="ql-block">大大班美术作品</p> <p class="ql-block">大班教学活动</p> <p class="ql-block">大班美术作品</p> <p class="ql-block">中班教学活动</p> <p class="ql-block">中班美术作品</p> <p class="ql-block">小班教学活动</p> <p class="ql-block">小班美术作品</p> <p class="ql-block">消防安全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我园教师、幼儿的消防安全意识与自救能力。我们积极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教育氛围,强化全园消防安全,为幼儿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构建平安校园,做到警钟长鸣。</p>

消防安全

幼儿

我园

教学活动

美术作品

演练

自救

能力

时要

常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