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开服投·今日嘉园幼儿园】蒙A班(户外探险家长课)站在户外这块净土上,我与一群天使来了一次碰撞!

v &狼探险

<p class="ql-block">早上9点我如约来到教室,小天使们用满怀期待的眼神迎接着我的到来,甚是感动!</p> <p class="ql-block">放下背包,接过彩虹姐姐的ppT遥控,我首先给大家做了自我介绍,小朋友都很热情,士气高涨,</p> <p class="ql-block">首先我给大家普及了户外的起源,介绍了有史记载的户外起源,登山的创始人德·索修尔、巴尔玛等人则成为世界登山运动的创始人,登山的发源地阿尔卑斯山的夏木尼镇。</p> <p class="ql-block">和小朋友互动连连,气氛融洽</p> <p class="ql-block">紧接着我们一起讨论,我们为什么要走进户外?户外给大家带来什么益处?</p> <p class="ql-block">他们都知道户外可以锻炼身体,有的说可以看风景,有的说可以拍照,有的说可以玩,其实他们天真无邪的表达中正是诠释了户外真正的意义!</p> <p class="ql-block">第三呢,我给大家介绍了户外的注意事项和户外装备,有小朋友上来和我一起互动,让大家学会如何正确使用登山杖,户外出行需要带的装备,他们也都大概知道,大家都抢着回答问题,和给我提问题,有很强独立思考的思维!给大家赞一个!当然这离不开平时郎妈妈和彩虹姐姐日积月累的引导!在此发自内心感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和教导有方!</p> <p class="ql-block">最后我给大家分享了户外的风险和规避的办法,虽然户外很美好,但是我们也要认识户外的背面,户外有风险,学会保护自己,大家一直都很投入,不知不觉过了1个小时,因为时间关系,在此补充一点,户外要遵守环保,做到无痕户外,用两句话概括就是,除了照片什么都不可以带走,除了脚印什么都不可以留下。</p> <p class="ql-block">时间飞快,经过一节课的交流,我发现小朋友们都非常想去户外,对户外充满了向往,其实登山是一种心境,更是一种生活哲学,它的目的并非一定登顶,而在攀登的过程。纵情山林、自由自在、发现真我,这就是登山的妙处所在。</p>

户外

大家

登山

小朋友

可以

彩虹

互动

创始人

起源

巴尔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