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时分走古城

闻道

<p class="ql-block">冬天</p><p class="ql-block">说来就来了</p><p class="ql-block">不论你</p><p class="ql-block">是否喜欢</p><p class="ql-block">它依然</p><p class="ql-block">迈着自信的脚步</p><p class="ql-block">收藏起秋天未醒来的梦</p><p class="ql-block">一步一步</p><p class="ql-block">走到了你面前</p><p class="ql-block"> 2021年11月10日早晨,碧空如洗,万里无云。院子里几棵光秃秃的树,无精打采地耷拉着脑袋,没有了一丝往日的朝气;水缸里的十几条小金鱼,任凭我千呼万唤,也不肯露出半张脸来,就连笼子中的一对鹦鹉,也缩起脖子,不再轻歌曼舞,讨好它的主人了。</p><p class="ql-block"> 尽管天气陡然冷了起来,但我还是决定去归德古城走一走,看一看,因为我已经很久没有去过了,不知如今是个啥样?我确实很是想念她。那好,闲话少叙,现在就出发吧!</p><p class="ql-block"> 朋友,如果你感兴趣的话,不妨随着我的镜头去转一转,瞧一瞧,行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