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让我的生活丰富多彩

珍惜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对摄影有一种特殊的感觉,摄影让我痴迷。自从爱上摄影,无论是旅游还是在生活闲暇当中,我都会带上相机,记录下身边的点点滴滴。</p><p class="ql-block"> 我性格有些内向,摄影让我变得开朗乐观。摄影让我的人生变得更加激情、阳光。摄影充实了我的生活,增添了生活的快乐与幸福感。摄影也更加完善了自己。</p> <p class="ql-block">摄影:珍惜~云淡风轻</p><p class="ql-block">出镜:珍惜~云淡风轻</p><p class="ql-block">拍摄时间:2021.11.8</p><p class="ql-block">拍摄地点:水景公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