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视角揽金秋

摄摄

<p class="ql-block">十月是金色的收获季节。周末,喜好摄影的哥几个相约,去农村采风。好久没有出去采风按按快门的我,手痒痒的可想而知,于是我就拿了台只装一部相机的小包包和才买的大疆无人机,和哥几个,一起去了被称为鱼米之乡的米东区三道坝,十月的农田地里是一片繁忙的景象。哥几个边走边拍,由于工作原因,好长时间没有机会,拿相机出去采风的我,这次可是要多拍,不能错过大好机会和宝贵的时间。就这样在地面上拍,老是感觉不过瘾啊!于是赶紧催促哥几个到开阔点的地方,试试我的无人机,到了田地比较宽的机耕路上,迫不及待的拿出无人机,检查完毕后就开始起飞啦。对了,先给朋友们聊聊,飞大疆无人机之前,还有一段不寻常的飞无人机的经历呢。那也是一个难得的出去拍照机会,几个喜欢摄影的朋友,邀约一起去西天山采风。一路上也是比较得瑟的时不时拿出无人机,往天上飞呀,可从来没有飞无人机经验和操作技巧的我,就这样跟头绊子的控制着,因为初来乍到,不敢飞远,只能在视线之内和三四十米的高度。通过一天的练习飞行操控,感觉基本上没有出现什么问题。这样的高度让人感觉也是不一样的视角,心里还美滋滋的。往回返的第二天也是边走边拍,可这一次我的小无人机,没有那么听指挥了,由于操纵杆板错方向,永远停留在了西天山几十米高的松树上了。让我有点遗憾的是还没有飞过瘾啊!卡还在飞机✈️上呢,这次的飞行学习,让我更喜欢航拍,让我更好的学习航拍的技术,更爱上帝视角的广阔无垠。这组片子也算是航拍处女作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