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习涛书法集(续篇)

老张

张习涛书法集 <p class="ql-block">  书法集已经编成了,本来应该到此结束,但每天闲来无事,还在写,而且一天写几张。扔了又不忍,就计划编个续集。这样一来,就又出了一篇。望各位同仁和友友们帮忙提点意见,我将万分感谢!</p> <p class="ql-block">  张习涛晚年近照。</p> <p class="ql-block"> 张习涛书写的隶书作品“《愚公移山》”。(一)</p> <p class="ql-block"> “《愚公移山》”(二)。</p> <p class="ql-block"> “《愚公移山》”(三)。</p> <p class="ql-block">  张习涛书写的隶书作品“《曹刿论战》”。</p> <p class="ql-block">  张习涛书写的隶书作品,诸葛亮的《诫子书》。</p> <p class="ql-block">  张习涛书写的隶书作品:唐代李商隐的七律《无题》诗。</p> <p class="ql-block">  张习涛书写的隶书作品:陆游的七律《游山西村》诗。</p> <p class="ql-block">  张习涛书写的隶书作品:范仲淹散文《岳阳楼记》。(一)</p> <p class="ql-block">  《醉翁亭记》(二)</p> <p class="ql-block">  张习涛练习书法。</p> <p class="ql-block">  张习涛书写的隶书作品:欧阳修的散文《醉翁亭记》。(一)</p> <p class="ql-block">  《醉翁亭记》(二)</p> <p class="ql-block"> 张习涛书写的隶书作品,诸葛亮的《出师表》。(一)</p> <p class="ql-block">  诸葛亮的《出师表》(二)</p> <p class="ql-block">  诸葛亮的《出师表》(三)</p> <p class="ql-block"> 张习涛古稀近照。</p> <p class="ql-block">  张习涛书写的隶书作品《桃花源记》。(一)</p> <p class="ql-block"> 张习涛书写的隶书作品《桃花源记》。(二)</p> <p class="ql-block"> 张习涛在练习隶书书法。</p> <p class="ql-block">  张习涛书写的隶书作品《卖柑者言》(一)。</p> <p class="ql-block"> 张习涛书写的隶书作品《卖柑者言》(二)。</p> <p class="ql-block"> 张习涛书写的隶书作品《孙权劝学》。</p> <p class="ql-block">  张习涛书写的行楷。</p> <p class="ql-block">  各位同仁、亲友们,总算编好了。能不能入大家的眼,我的心里没底,时刻忐忑不安,总觉得有人在指责我。因为与那些会写字的比,我沾不了边,相差甚远。但这只能是我的爱好,没别的意思。天天还在写,所以,不断地有增补,删减和更换。请大家多提意见,以利我不断地有所进步和提高。在此,我还向那些不吝耽误时间而阅览我的作品的亲友们致以敬意和衷心地感谢!</p><p class="ql-block"> 张习涛</p><p class="ql-block"> 2021.11.19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