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风呼呼树枝折,人们纷纷穿棉衣!由秋匆匆进入冬季!晚上纷纷扬扬落下今冬初雪,把大地披上银装。

安静

<p class="ql-block">摄影/编辑:安静</p><p class="ql-block">拍摄时间:2021年11月7日</p><p class="ql-block">拍摄地点:北京金色漫香苑</p> <p class="ql-block">秋叶未落尽,冬雪迎晨新。拉开窗帘,树木、大街小巷,全部罩上了一层厚厚的雪,落光了的叶子树上挂满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银条儿,一阵风吹来,树枝轻轻地摇晃,美丽的银条儿和雪球儿簌簌地落下来…</p><p class="ql-block">鹅毛飞飞空中舞,大街小巷披银装。</p><p class="ql-block">乐开小儿堆雪人,人生几何如今朝?</p><p class="ql-block">季节变换,气温渐寒!</p><p class="ql-block">祝大家防寒添衣!体暖安康!</p> <p class="ql-block">洁白的雪,我爱你,我爱你的纯洁。你把大地装饰得一片银白,你把大地打扮得多么美丽!</p> <p class="ql-block">只见天地之间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纷纷扬扬的从天上飘落下来,四周像拉起了白色的帐篷,大地立刻变得银装素裹。我不禁想起一句诗“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真美啊!</p> <p class="ql-block">寒冷虽然给人们带来不便,但它也有美丽可爱的一面。我喜欢冬天,因为它能磨练人的意志,使人变得更加坚强!</p> <p class="ql-block">因为有了冬天,人生才变得多姿多彩。在你刚刚领略完灿烂的金色后,肯定又会陶醉于纯洁的白色。最重要的是冬天让我体会出了苦难之后的美好;它的凛冽让我练就了不畏困难的品质;更使我懂得了珍惜眼前的生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