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武平中山镇千年古街

林传府(龙岩新媒体- 我行我摄)

<p class="ql-block">  早晨中山镇古街一切都静悄悄的,那里老房老屋有些在改造,不少老屋经过多年沧桑岁月,保存不少完好雕花门楼,有些房屋还保持着原有模样,我这次拍是从不同视角拍摄,景观与美女为主,也可能你看过,没有走过古街,没有拍过,便于今后拍人像少走弯路。</p> <p class="ql-block">  武平县中山镇是千年古镇,也是全国罕见“百姓镇”,素有“小京城”之美称,历史悠久,历经沧桑保存下来的古街、迎恩门、相公塔、永安桥等众多文物古迹。中山古街好久没有来了,值得一游。</p> <p class="ql-block"><i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37, 35, 8);">拍于2021年11月9日武平中山镇古街</i></p> <p class="ql-block">不经意间的一拍即合,拿起相机,踏在斑斓的古街石板路上,没有人声鼎沸的拥挤,足以让你安静的享受当下带来的喜悦!</p> <p class="ql-block">这个古街没有小桥流水,也没有船在水上,人在画中,垂柳依依的景色,这里有古朴的幽静,没有商业化古镇的浮躁,行走在其中,有种历史的沉淀!</p> <p class="ql-block">斑驳的墙面,留下一年又一年的印记,一排排房屋整齐有序,似乎埋藏了很多故事,想给一片天,一片地,娓娓讲述那些古老而又神秘的往事!</p> <p class="ql-block">中山镇古街是武平县第一条古街,是千年古城的缩影,是历史文化名城的象征。</p> <p class="ql-block">宁静的古街尤如平静的湖面投入了一块石头,泛起了涟漪,从些古街不再平静,浮躁并充满了活力,美女古街的完美融合魅力四射</p> <p class="ql-block">日子是光阴叠加的片段,生活是平淡积累的点滴,心存美好,平淡的日子也有诗意!</p> <p class="ql-block">其实每个人生命中都出现过一条老街,有着各种熟悉的味道,穿梭于此,泛起童年的记忆!</p> <p class="ql-block">回顾历史,学习前人的智慧,珍惜当下的生活。</p> <p class="ql-block">我始终相信,美好遇见美好,比如江南遇见烟雨,小桥遇见流水,古街遇见旗袍,我遇见你,一切都是那么美好!</p> <p class="ql-block"><i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0px;">本作品被美篇评为推荐作品</i></p> <p class="ql-block"><i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0px;">摄影:林传府(蓝翔-我行我摄)</i></p> <p class="ql-block"><b>摄影感悟:</b></p><p class="ql-block">摄影,是我很喜欢的一门课程,喜欢摄影是因为它可以记录下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可以记录下那些难忘的瞬间,让我能够在以后的日子里回味到当时的情景和心情。影是倾注你的感情于照片上,每按一下快门都应该思考为什么要拍下这张照片,它的意义,如何运用手中的工具去表达心中想表现的东西。一名合格的摄影师应有洞察事物实质的观察能力,出色的技巧和不断积累的经验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