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初雪

已注销用户

华北小城廊坊,2021年的第一场雪,比以往时候来的更早一些,也比以往时候下的更多一些。 雪花纷纷扬扬的下着,六瓣,小小的,洁白的。记得昨天还是晴空万里谁知风云突变颇有些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意味。 一片片雪花落到我的手上悄然融化成一滴晶莹的水珠,然后从我的指尖流逝。 我走到雪地中间,飘落的雪花拂过我的衣裳,调皮的钻进乌黑的长发里然后消逝。 我抬头看天,白的有点刺眼,看不见平日温暖的太阳,只有纷纷扬扬的雪花落在眼角上冰冰的、凉凉的。 有人说雪天是思念的日子,我也仿佛感觉到,雪花中有一片思念落了下来,你的思念,可曾来到了我的路上,与我相遇?<br> 你那里是否下雪,是否有一个雪天使,在妆点你的美丽? 不去追问,我只穿过寒冷的风 ,用心为你搜寻初雪的乐音。 我知道,你也会揉醒雪天使的梦,留着淡淡的惆怅,在雪中沉思。只是,我们梦中的春天,还在风雪中飘摇,没有找到我们的怀抱。<br> 在你的雪中,你每一次摊开手掌,都会有一片思念,我的思念,落下来 心甘情愿地融化在,你的手心里。 摄影、后期:老卢<br>出 镜 模 特:小月、艺龄<br>拍 摄 助 理:张福涛<br>地点:河北廊坊<br>时间:2021年11月7日<br>音乐、文字: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