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之家筹备委员会 皇粒自我介绍

皇粒

<p class="ql-block"><b>立金摄影作品 红海印象</b></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nbsp; &nbsp; 我进美篇是老伴儿拉进来的,为了欣赏她拍的图片。我美龄显示1700多天,但我真正启用美篇,是在今年的六一儿童节。那天,我在美篇发出“权寨往事”系列的第一篇,想说说我的童年。</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从六一到现在,我的实际美龄是180多天。共发出原创作品“权寨往事”系列16篇,“熔炉•我的大学”系列23篇,大约十多万字的作品。最近,美篇官方认证我为情感领域优质作者。</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黄立金是皇粒的本名,美篇号8523327。居住在北京市海淀区,退休五年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在职时,从事有关国际人才交流的研究和管理工作,期间,曾在境外、国外工作过七年。这工作偏门,小众。</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我与媒体沾边儿的事不多:</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年轻时,作为发起和创建“国际人才交流”杂志的主要成员,在工作之余,从事过几年专业书刊的编辑工作。在此之前,我有十五年的从军经历,发表有若干军事后勤研究的学术论文。</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我爱好广泛,目前只专注于写作和书法。偶尔外出摄影。</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美篇是我喜欢的好地方,为适应她的规则,我改编、剪裁我的中长篇作品,学会了插图和配乐。目前已发作品,多数获得推荐或加精。在此,衷心感谢各位老师的鼓励肯定及耐心引导和指教!</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我很荣幸应邀进入美篇之家筹委会。我发给美篇之家的祝贺辞,就是我作为筹委成员的第一条希望和建议:</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凝聚美友智慧,融合线上线下。</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我看好美篇! 看好美篇之家!</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立金的楷书和行书临帖习作</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