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牵手我们一起走过人生岁月

金太阳

<p class="ql-block">和毛总肩扛六十公斤徒步体验四十公里</p> <p class="ql-block">新疆姐妹们为我庆生,给我惊喜!好感动</p> <p class="ql-block">幼教男神王总在公司接待我们新疆园长</p> <p class="ql-block">谢谢我家男神毛总一直陪我在学习的路上</p> <p class="ql-block">带着女儿在欣乐土体验亲子教育活动</p> <p class="ql-block">我家小百年庆祝第一个国庆节</p> <p class="ql-block">王书记与领导亲临我园督导工作</p> <p class="ql-block">雪中旗袍秀</p> <p class="ql-block">这是谁</p> <p class="ql-block">实现了从小就想当兵的梦想</p> <p class="ql-block">毛大哥给了个大惊喜,爱您呦</p> <p class="ql-block">最最温暖的就是我最爱的家</p> <p class="ql-block">江西高安智而乐培训机构成立的第一个春节</p> <p class="ql-block">“礼赞百年华诞,唱响红色经典”红歌大赛二等奖,奖金三千元</p> <p class="ql-block">一百周年的署假党史学习</p> <p class="ql-block">致童年亲子亲子活动圆满结束</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市长亲自带我们进行入党宣誓仪式,好振憾!</p> <p class="ql-block">三八节接受农行邀请,插花活动开心快乐</p> <p class="ql-block">与童茵足球⚽️鉴约,与女足冠军马晓旭合影</p> <p class="ql-block">接受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电视台采访</p> <p class="ql-block">金太阳幼儿园的院子里水果大丰收</p> <p class="ql-block">回到北京红缨大家庭参加年会</p> <p class="ql-block">回家过年</p> <p class="ql-block">浙大同学聚会,好久好久不见</p> <p class="ql-block">带着骨干教师出疆参加一年一度的学习</p> <p class="ql-block">庆祝十月一日国庆节</p> <p class="ql-block">又获奖了</p> <p class="ql-block">我爱我的国,诵读经典,不忘初心!金太阳幼儿园获二等奖</p> <p class="ql-block">伊宁滨河小区的春天</p> <p class="ql-block">到天津英华幼儿园参观学习.收获🈵️🈵️</p> <p class="ql-block">又获奖了</p> <p class="ql-block">和家长孩子们一起过六一</p> <p class="ql-block">海南相聚</p> <p class="ql-block">我和新疆园长迪丽拜尔参加伊犁州举办的园长封闭培训十五天,结识了许多优秀园长!收获🈵️🈵️!</p> <p class="ql-block">yojo三周年生日庆典,出发前我园大厨再吐拉做了大大的生日蛋糕欢送我们去北京!收获🈵️🈵️的爱❤️</p> <p class="ql-block">毛总为寰锦公司出差湖南谢总厂考查</p> <p class="ql-block">毛总公司来人考查</p> <p class="ql-block">高中同学们来到毛总公司聚餐</p> <p class="ql-block">来大厨家参加儿子庆生</p> <p class="ql-block">州妇联主任来我园指导工作</p> <p class="ql-block">中秋节慰问民警!感谢他们每天为我园站岗放哨</p> <p class="ql-block">水帘洞一游</p> <p class="ql-block">教师节为员工发奖金</p> <p class="ql-block">十月父子俩拉萨自驾游</p> <p class="ql-block">相信明天会更好</p> <p class="ql-block">感恩毛大哥为立德树人团结友爱大家园每个成员付出的爱!我和孩子们永远爱您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