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凌雪清Jenny Yang的美篇

楊凌雪清Jenny Yang

<p class="ql-block"> 《楊裕平 陳春月 新婚之囍》</p><p class="ql-block"> 2021-10-23日早上在 楊府 舉行中式結婚敬茶儀式🎎</p> <p class="ql-block">  This is a morning tea ceremony in Yang’s house, from my son & daughter-in-law Eric & Nguyet to share !Thank you 🌹</p> <p class="ql-block">  2021-10-23日三藩市之前落了幾天雨,那天,天公作美太陽出來了,秋陽燦爛,曖人心房,老天爺成全好事。讓我兒子(楊裕平、陳春月)一對新人 🎎 早上10:00 在 楊府 舉行中式(敬茶儀式)眾親人祝賀一對新人 百年好合 永結同心 白頭偕老 早生贵子 幸福美滿!感謝上天讓他倆有情人終成眷屬!</p><p class="ql-block"> 同時我非常感謝眾親人,抽出寶貴時間來參加我兒子、兒媳的結婚典禮。我衷心感謝大家🌹</p><p class="ql-block"> 下午1:30 在 San Ramon 市(The BRIDGES GOlf Course) 高爾夫球場的禮堂,舉行 美式結婚典禮🎎</p> <p class="ql-block">一對新人</p><p class="ql-block">敬茶☕️給新任奶奶🌹</p><p class="ql-block">開心 感動又捨不得🌹</p> <p class="ql-block">新娘收到奶奶送龍鳳鐲,開心🌹</p> <p class="ql-block">敬☕️給二叔二嬸🌹</p> <p class="ql-block">敬☕️給大姑姐、姑丈🌹</p> <p class="ql-block">敬☕️給二姑姐🌹</p> <p class="ql-block">敬☕️給三姑姐、姑丈🌹</p> <p class="ql-block">敬☕️給二姨🌹</p> <p class="ql-block">敬☕️給四姨、姨丈🌹</p> <p class="ql-block">敬☕️給大家姐🌹</p><p class="ql-block"> 開心又感動🥲</p> <p class="ql-block">敬☕️給表哥、表嫂🌹</p> <p class="ql-block">敬☕️給表哥、表嫂🌹</p> <p class="ql-block">敬☕️給表姐、表姐夫🌹</p> <p class="ql-block">表姐開心也感動🥲</p> <p class="ql-block">敬☕️給表哥、表嫂🌹</p> <p class="ql-block">  住在多倫多的三姨、姨丈一家人,因疫情,美國封鎖 美加 邊界不能來參加,可惜!但三姨和姨丈還贈送禮金🧧太客氣啦!人不到還送禮金,同時也送上祝福!祝一對新人百年好合 永結同心 早生貴子 永遠幸福快樂!我代表兒子和兒媳衷心感謝🙏</p> <p class="ql-block">大姑姐、姑丈</p> <p class="ql-block">三姑姐合家</p> <p class="ql-block">表姐合家</p> <p class="ql-block">  來一張大合照留念(不齊)</p> <p class="ql-block">婆媳</p> <p class="ql-block">大姑媽 弟妻</p> <p class="ql-block">姐弟</p> <p class="ql-block">新娘、新郎與二姑姐</p> <p class="ql-block">二姨合家</p> <p class="ql-block">二叔</p> <p class="ql-block">新郎、二姨</p> <p class="ql-block">姐妹</p> <p class="ql-block">三姑姐合家</p> <p class="ql-block">舅父侄仔</p> <p class="ql-block">二叔二嬸</p> <p class="ql-block">  2020-9-19日應該是我兒子結婚擺喜酒日子,因疫情延遲到(2021-10-23)當時我諗先做個結婚程序《過大禮》讓雙方父母家人放心開心!我也讓親友們與我分享那份講不出的喜悅!祝賀他們,美滿良緣 花開富貴 百年好合 早生貴子 幸福美滿!謝謝大家🌹</p> <p class="ql-block"> 2020-9-19</p><p class="ql-block"> 良辰吉日 過大禮好日子</p> <p class="ql-block">新任奶奶也不執輸</p><p class="ql-block"> 影張靚相先哈哈🥰</p> <p class="ql-block">  兒子大個仔了,結婚成家立室了!我很高興!祝賀一對新人相親相愛 白頭偕老 早生貴子 幸幸福福過一辈子!</p><p class="ql-block"> 我非常感謝我的親人抽出寶貴時間來參加見證並祝賀我兒子、兒媳的婚禮!我衷心感謝您們!我也祝福大家平安健康 快樂幸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