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晚秋,你是我不变的守候!(2021.11.2浙江湖州自驾游)

37度女人

<p class="ql-block">时光如水,晚秋又至。天上星月相随,交相辉映,亘古不变。烟火人间,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份深沉而无言的爱,传递着家的温暖。无论身在何方,爱在晚秋,你便是我此生不变的守候。</p> <p class="ql-block">赫尔曼.黑塞说:“你无法去衡量,只能感受到甜蜜的遗忘,和甜蜜的当下时光。”一朵鲜艳的拒霜花,花枝依旧在秋风中摇曳,黄色的秋菊迎风怒放,傲霜的风姿令人动容。</p> <p class="ql-block">月光溶溶,一片祥和的秋夜的静谧里,花儿也裹上了一层柔美的凉意。花月倾城日,花好月圆时,是人们向往的最完满最甜蜜的时光。</p> <p class="ql-block">当秋月再一次盈满,朦胧的月光就像笼上一层薄薄的轻雾,如梦似幻,透出久远的淡淡诗意,散发出一种怀旧的况味,那些美好的往事总会在心底浮现,万千过往从未舍弃或遗忘,当翻开忆念的册页,无数动人的画面依旧亲切而温暖。</p> <p class="ql-block">那一年,那一月,那一日,雏菊淡雅的清新之气,氤氲着秋意成熟的芬芳。你人生的花瓣初绽,带着晨露的清润,带着幸福的意蕴,情意芬芳弥散人间。</p> <p class="ql-block">这个美妙的季节,花依旧在开,果实一个个瓜熟蒂落,色彩每日都在神奇的变幻之间,大雁又要飞往远方。年年花好,岁岁月圆,美景良辰并未虚设,你便是我此生最美的珍藏,一生的路让我陪你慢慢地走。</p> <p class="ql-block">任岁月变迁,尘世间总有一种陪伴,在每一个寻常日子里,才下眉头,却上心头。也有一种伟大而平凡的爱,让古老的明月作为见证,以最深的情缘,完成这一世宿命的轮回。</p> <p class="ql-block">无语问添衣,桐阴月已西。”或满或缺的秋月与金色的梧桐,一直是古诗词里的秋天最美的意象。当你路在脚下,人在远方,义无反顾地离开家,去追逐自己心中的星辰大海。我有所念人,秋思绵绵无尽,每一片静美的秋叶都在低低地诉说着曾经的故事和无言的离殇。</p> <p class="ql-block">夜色微凉,秋的意绪里,总有一缕因爱而生的惆怅。多少喜悦,多少艰辛,多少温暖,多少守望,旧日的一切虽已隐退在时光深处,但永恒的爱会以家的形式延续下去,爱的火焰永远不会熄灭。</p> <p class="ql-block">秋天正渐行渐远,晚秋的场景更多了一份眷恋与深情。人到中年,对人生无常有了一份淡然的感恩,对所守护的爱有了一种虔诚的皈依。</p> <p class="ql-block">岁岁年年,每一段美好时光,我都愿和你一起守候。</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