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绘本分享——《亲爱的小鱼》

果果

<p class="ql-block">小小故事员:赖思诚</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小鱼》</p><p class="ql-block">安德烈·德翰文/图 漪然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小鱼,我好爱你。</p><p class="ql-block">为了让你快点长大,我会拿面包喂你。</p> <p class="ql-block">每天,我都会送你一个甜蜜的吻,</p><p class="ql-block">而且我保证永远也不会忘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可是,总有一天,我亲爱的小鱼,</p><p class="ql-block">你会大得设法再呆在小小的鱼缸里。</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会把你带到大海边</p><p class="ql-block">看着你自由地离去。</p> <p class="ql-block">你是那么的快话!</p><p class="ql-block">可是,亲爱的小鱼,我好想你……</p> <p class="ql-block">我会一整天在这儿等你,</p><p class="ql-block">看你会不会游回来。</p> <p class="ql-block">我会一整夜在这儿等你,</p><p class="ql-block">看你会不会回到我的视线里。 </p> <p class="ql-block">哦,我会把我唯一的帽子扔进大海,</p><p class="ql-block">看你会不会把它带回来。</p> <p class="ql-block">如果你带着它回到我这里,</p><p class="ql-block">我将是怎样的惊喜;</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会成为我最爱的小船,</p><p class="ql-block">和我一起去远航。</p>

小鱼

亲爱

我会

不会

这儿

游回来

绘本

故事员

赖思诚

德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