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的温柔

<p class="ql-block">秋是多情的</p><p class="ql-block">无论是初秋还是深秋</p><p class="ql-block">在我眼中</p><p class="ql-block">唯有这温柔飘渺的秋</p><p class="ql-block">让我有写诗的欲望</p> <p class="ql-block">秋来临的时候</p><p class="ql-block">翁源的早晨有一朵云在笑</p><p class="ql-block">嗅到了暖柔的温度</p><p class="ql-block"> 蓝蓝的天</p><p class="ql-block">一片片的花海</p><p class="ql-block">秋的天使来自哪里</p> <p class="ql-block">一望无际的花海</p><p class="ql-block">闻着花的香味</p><p class="ql-block">倾听鸟语的凊翠</p><p class="ql-block">把蓝天白云做背景</p><p class="ql-block">荞麦仙子穿起盛装</p><p class="ql-block">我的眼睛不知望向何处</p><p class="ql-block">一片片云从指间划过</p> <p class="ql-block">这一季,我用愉悦的心</p><p class="ql-block">去追逐那芬芳气息</p><p class="ql-block">阳光下浅浅的笑容,醉了流年</p><p class="ql-block">银铃般的景色飘向远方</p> <p class="ql-block">这一季我远道而来</p><p class="ql-block">只为你那陶醉的故事</p><p class="ql-block">只为你醉人的容颜</p><p class="ql-block">只为与你在这里恣意清欢</p> <p class="ql-block">风伴白云优雅</p><p class="ql-block">点点白白翠绿艳眼</p><p class="ql-block">每一处都浸润着花的清香</p><p class="ql-block">都带着恋恋味道</p><p class="ql-block">这一季不再是潇潇瑟瑟</p> <p class="ql-block">人在花海中走</p><p class="ql-block">粉蝶在花海中舞</p><p class="ql-block">荞麦仙子伸出温柔的手</p><p class="ql-block">拉着我与我嬉戏</p><p class="ql-block">我仿佛就是那个</p><p class="ql-block">云中快活的宝贝</p><p class="ql-block">不问今生不问来世</p><p class="ql-block">做一回快乐仙诗</p><p class="ql-block">沉醉这十里花海</p> <p class="ql-block">摄影::雪梅 珍</p><p class="ql-block">文字: 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