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篇生活

韦玉(韩)

<p class="ql-block">  本人韦玉(微信名,笔名)。姓名:韩国文,男,一九五五年生。中文函授本科毕业,曾从事教育工作十七年,一九七五年参加工作在黑龙江伊春林区工作,后于一九九一年调入山东淄博运输企业工作,从事政工和企业经营管理工作。二OOO年公司改制后一直在该公司工作至今!</p><p class="ql-block"> 本人二十年前曾在省市级报刊发表过诗歌,小说,散文等文学作品。二O一九年经朋友介绍知道并阅读了美篇的作品。二O二O年九月在美篇发表第一篇作品,至今共发表280多篇,获得加精作品达180篇,阅读量达31万次,获得粉丝 3500多 个。</p><p class="ql-block"> 参与美篇让我重拾放下近二十年的笔,重新燃起创作的欲望。美篇聚集了无数的优秀人才和作品,是美友交流学习很好的平台。美篇的编辑形式和方法让我享受到了编辑作品的乐趣!参与美篇后重新回忆童年趣事、青春往事和故乡的美好时光,重新总结曾经青涩的过往和感悟人生的真谛!重新用自己的作品讴歌身边被感动和感动着自己的人和事,去赞美我们这个伟大的时代伟大的党和伟大的祖国和人民!看到自己的作品被点赞,被美评,被加精,被那么多的读者阅读和欣赏,自己感到非常满足和兴奋!曾经在报刊上发表的作品也未必有这么多的读者和赞许,这就是我一年多时间在美篇平台笔耕不辍的原因和动力!</p><p class="ql-block"> 加入美篇发表第一篇作品到被美篇确认为文学领域优质作者不到半年。八个月的时间我被确认为妙笔生花和话题达人桂冠。</p><p class="ql-block"> 加入美篇最深刻的体会是:做为文学爱好者重新找回了自己,找到了乐趣!我在进入老年的时光还能重拾创作的乐趣!不图名不图利,做为我这个尚未离开工作岗位的年长者来说是激励是鼓舞是鞭策!我将继续努力向美友学习,创作更多优质作品和广大美友分享!</p><p class="ql-block">插图来自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