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梅舞白雪,花香随风去——上天赐予的礼物

班艺龄

<p class="ql-block">你仿佛知道我的心事,翩然而至,飘飘洒洒,洁白了城市,唯美了少女的心,最美的情缘莫过于你来,我在,心欢喜。</p> <p class="ql-block">恰逢立冬这天,一夜之间,整个城市都变白了,房子、树木、草地……真的是惊艳到即将要去南方的我,这是上天赐予我最大的礼物了。</p> <p class="ql-block">等到那一天,风停了花谢了,等到那一天</p><p class="ql-block">雪化了月落了,我就化作,化作一只蝴蝶</p><p class="ql-block">轻轻落在,落在你指尖。</p> <p class="ql-block">拍摄地点:人民公园</p><p class="ql-block">摄影师:卢哥</p><p class="ql-block">助理:涛哥</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