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 助力冬奥有我为民生服务 抢险救援清雪行动

猪猪梦

<p class="ql-block">2021年11月7日</p><p class="ql-block">一夜暴雪蔚凤好农嫂合作社弓利红杨秀洁家的棚区,21个春秋棚压塌15个[流泪],为保剩下的大棚不被压塌,割破棚顶泄雪。鞠影哲得到消息后,立即做出决定去大棚救援,桃花红的姐妹们积极的参与进来,老大姐杨风花说雪太大安全起见靠双腿走小道爬大坡。着急赶到现场的姐妹们多数<span style="font-size:18px;">没顾上吃口早饭就赶来救急铲雪。身体不好的师会娜大家劝了几次都不歇一会。年龄最小的鞠影杰鞋袜湿透双腿套上塑料袋接着战斗。张海燕虽然现在不是会员了,心却和姐妹们相连,得到灾情消息不止自己来了,还带着三哥过来帮忙,杨海江大哥开着铲车来了,二安哥来了,鞠书记老公来…让我们悲伤的心情充满了感动。中午大家饿了吃口方便面又接着铲雪,直到下午三点多终于保住三个冬暖棚落下棉帘,大家终于展颜欢笑,全天埋在雪中的脚湿透,腿都麻木了…!</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桃花红党支部书记鞠影哲说:六号晚上我们协会理事会决定七号去给老人扫雪,七号早上利红说她们大棚受灾严重,让我主持去给老人扫雪,我听后立即做决定先去大棚自救,姐妹们很积极的参与大棚救援,在现场鞋和裤子湿了就套塑料袋,饿了就吃泡面,手磨起血泡带上手套,终于把三个冬暖棚保住了!杨秀洁的老公感动的说我要给你们协会送锦旗,我们的家属也很给力,积极参与救援[强]</p> <p class="ql-block">杨秀洁说:这才是患难见真情,我老公给我打电话说我家的棚全塌了的时候,我只是告诉他别进里面去安全第一。可等我们正束手无策决定只能先抢救冬暖棚时,姐妹们来了,一句句:“别怕,有我们呢!”让我瞬间泪湿了双眼!</p> <p class="ql-block">2021年11月8日上午桃花红“为老服务队员”杨风花、师会娜、陈淑萍、杨秀洁、邵英林…等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清雪,杨风花、邵英林并为老人搬好所需的煤,杨秀洁说:对于咱们正常人来说举手之劳的事,可对行动不便的老人来说是翻不过去的大山,尽我们绵薄之力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