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美味的玉米面蛋糕🍰

樱花🌸

<p class="ql-block">  玉米🌽,有丰富的营养,我又那么爱吃蛋糕🍰。我和爸爸妈妈商量决定,做一个色香味俱全的玉米蛋糕!一想到美味的🍰,我们迫不及待行动起来!</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请看我们丰富的食材!有玉米面,鸡蛋,牛奶,食用油,糖,葡萄干,核桃等。🥗工具也是一应俱全,有模具,打蛋器等~~🥣</p> <p class="ql-block">  我先来露一手!打开鸡蛋,放入蛋清蛋黄分离器,蛋清一个碗,蛋黄一个碗!我虽然很小心了,但还是手滑掉地板上一个。妈妈说没关系,我已经很棒了,鸡蛋太狡猾了,以后得更加小心。四个鸡蛋很快完成。🥚🥚🥚🥚</p> <p class="ql-block">  这样的蛋黄、蛋清看起来好美味哦!尝了一口,嗯,不错😄!不过,生鸡蛋是有细菌的,需要加工成熟才可以吃。</p> <p class="ql-block">  蛋黄中加入油,牛奶。哇,营养太丰富了!</p> <p class="ql-block">  蛋黄种继续加入今天的主材——玉米面!搅拌成稀糊状就ok啦!</p> <p class="ql-block">  重头戏来喽!蛋清中加入少量糖,用打蛋器把蛋清打发,直到提起打蛋器有直愣愣的三角尖才可以。我们的打蛋器很给力,三下五除二,完工!虽然我只尝试的使用了一下,觉得很好玩!安全第一哦!</p> <p class="ql-block">  这就是打发后的蛋清!像奶油一样!我又尝一口!妈妈说我是小老鼠~~🐭</p> <p class="ql-block">  蛋清,蛋黄全部加工好了!</p> <p class="ql-block">  “和泥巴”喽!把两个盆里的材料搅拌在一起。注意要上下打圈翻拌哦!</p> <p class="ql-block">  哈哈,“刷油漆”喽!模具涂油,防止蛋糕粘上面!做蛋糕好好玩哦!</p> <p class="ql-block">  撒上甜甜的葡萄干,美味的核桃,搅拌一下即可。🌸</p> <p class="ql-block">  一切就绪,上锅蒸二十分钟!过了一会儿,房间里飘来了蛋糕的香味。我从锅盖看了一眼,都是水蒸汽,看不到!好想吃啊!😍</p> <p class="ql-block">  哇,终于出锅喽!</p> <p class="ql-block">  闻着太香了!忍不住咬一小口尝尝!😂</p> <p class="ql-block">  我们自己做的蛋糕太好吃了!比蛋糕店的还好吃!😍</p> <p class="ql-block">  美味的蛋糕,再来点水果,一杯牛奶!营养好丰富!🍰</p> <p class="ql-block">  吃着自己动手做的蛋糕,美滋滋!😋吃饱肚子长高高!٩(๑^o^๑)۶🌴</p>

蛋糕

蛋清

蛋黄

打蛋器

美味

鸡蛋

玉米面

搅拌

牛奶

一个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