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可爱(三)

凡夫俗子

<p class="ql-block">爷爷从我出生就开始写《慕慕成长录》,已经写好了“宝贝篇”,十几篇文章呢,还结集印了一本美篇书。接下来还要出“萌娃篇”,平时都是爷爷用手机拍照记录我的成长,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影楼拍萌娃照。</p> <p class="ql-block">坐在这个框栏里干啥呢?想起来了,周岁生日时抓周是这样做的。</p> <p class="ql-block">挠挠头,想想那时都抓了啥?</p> <p class="ql-block">抄一下周岁时抓周的作业,再让大家高兴高兴。</p> <p class="ql-block">心情一好,来张笑脸。</p> <p class="ql-block">摇一摇货郎鼓,增加点欢乐的氛围。</p> <p class="ql-block">挥毫泼墨,寄托了大人们对我将来的期盼。</p> <p class="ql-block">差点忘了,我今天要萌萌哒,摆几个造型,大家看看可爱吗?</p> <p class="ql-block">终于完成了任务,可以回家了吧?</p> <p class="ql-block">这卖萌的滋味真不好受,可把我折腾的够呛。</p>

抓周

周岁

爷爷

影楼

十几篇

成长

货郎鼓

高兴

小可爱

慕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