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物语

彼岸花

<p class="ql-block">拍摄地点:架梁山</p><p class="ql-block">拍摄时间:2021年11月6日</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近期因为日日阴雨绵绵,很久没有摸相机了。昨天突然特想拍照,于是撑了一把雨伞,带上相机,独自去爬架梁山。</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 山上空无一人,清新、宁静,是我喜欢的样子。一个人自由自在,慢悠悠的找寻心中的风景。一片叶,一朵花,几颗水珠——都是能与我对话交流的小精灵,我喜欢她们。她们自然灵性,可爱纯朴,是我镜头里的美丽模特。</span></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我以为冬天还很远很远,值到今晨看到手机日历“立冬”,才突然醒悟秋天已经离去了。我还未抓紧秋的衣角,一转身又入冬了。季节的转身可以更替,而人的转身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