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酱酱鱼(相遇网络)

马国锋

<p class="ql-block"> 相遇网络</p><p class="ql-block"> 我不奢求太多</p><p class="ql-block"> 在抖音的海洋里相遇你</p><p class="ql-block"> 已是上苍的恩赐</p><p class="ql-block"> 你朗诵诗词的声音</p><p class="ql-block"> 是那么的动听</p><p class="ql-block"> 那么的深情</p><p class="ql-block"> 像超强的磁性电波震颤着我的心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不奢求太多</p><p class="ql-block"> 遇到你</p><p class="ql-block"> 已是十万分之一的机缘</p><p class="ql-block"> 你美丽的音容</p><p class="ql-block"> 你文温尔雅的气质</p><p class="ql-block"> 你嫣然浅笑的深情</p><p class="ql-block"> 像冬日里的一束阳光</p><p class="ql-block"> 足以驱散我历经沧桑残留的阴霾</p><p class="ql-block"> 足以扬洒我心灵的每个角落</p><p class="ql-block"> 温暖我最低谷时冰冷的心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不奢求太多</p><p class="ql-block"> 正如贾平凹所说</p><p class="ql-block"> 我们都只不过来人间暂坐</p><p class="ql-block"> 哪怕是昙花一现</p><p class="ql-block"> 足以让我们相遇的一瞬间</p><p class="ql-block"> 彼此感动 无论是否永恒</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不奢求太多</p><p class="ql-block"> 让我们这份机缘和感情</p><p class="ql-block"> 自然中自然</p><p class="ql-block"> 就像露珠之于荷叶</p><p class="ql-block"> 聚时灿烂 离时洒脱</p><p class="ql-block"> 萍聚足够了</p><p class="ql-block"> 我真的不奢求太多</p><p class="ql-block"> ――马国锋</p><p class="ql-block"> 2021·11.7</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