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小达人

路路

<p class="ql-block">早上我还在睡梦中就听见妈妈喊到:"下雪了,下雪了,快来看呀"!我和姐姐很快就起床了,因为温度下降了,屋外的花都得进屋了,我和姐姐就一起帮妈妈把花往屋里搬。</p> <p class="ql-block">妈妈特别爱养花,搬了好一会儿才搬完,然后我就又去拿起扫帚扫地,妈妈还夸我很能干呢!</p> <p class="ql-block">接下来该整理我的房间了,我先把衣服叠起来</p> <p class="ql-block">妈妈总是对我说,我已经长大了,是个小小男子汉了,应该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了,我一定会做的很好的</p> <p class="ql-block">然后继续整理我的床铺</p> <p class="ql-block">很快我就把我的房间收拾的整整齐齐,妈妈直夸我很能干</p>

妈妈

下雪

能干

房间

姐姐

整理

小达人

花往

直夸

叠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