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蔚日记(17)

☺️申申,Susan

<p class="ql-block">这是晓蔚我出生后第十七个月的生活日记。这个月里我走路很利索了,外婆就每天带我去公园玩,坐秋千是我的最爱,还喜欢坐在石子地上玩石子,捡树叶。看到狗狗,我会说呃欧,香蕉🍌我会说那那(banana),看到车子我会说gogo, 看到鸭子我会说嘎嘎,我会说抱抱,要外婆抱,看到牛奶,我会说奶奶,我最常说的话是no! 我不想要,不想吃,不想做,都说no. 我最喜欢的玩具是车子🚗。这个月又生了一次病,先开始是咳嗽,然后发烧,咳嗽有很多的痰,晚上咳的更厉害,发烧在38~39度左右,一发烧就吃退烧药,到了第六天烧退了,第9天开始咳嗽才停了,我用自己的免疫力战胜了感冒。</p> <p class="ql-block">视频(1)我最爱的玩具</p> <p class="ql-block">视频 (2)满屋跑</p> <p class="ql-block">视频(3)穿爸爸的鞋</p> <p class="ql-block">视频(4)公园乐</p> <p class="ql-block">视频(5)看到狗狗🐶</p> <p class="ql-block">视频(6)我每天忙碌的生活</p> <p class="ql-block">视频(7 )the little elf</p> <p class="ql-block">视频(8)准备出发啦,去哪里? 犹他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