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借一根骨头给我》

罗薇诗娜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借一根骨头给我</p><p class="ql-block">作者:追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拆下一根肋骨,让腹部荒芜</p><p class="ql-block">只为等你,千年后的路过</p><p class="ql-block">当你的双足,踏上野草占据的山坡</p><p class="ql-block">那落了一地的枯叶,是孤独情愫</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问我,寂寞痴等是何苦</p><p class="ql-block">我说,等你就是等朝霞,等夕阳,等白头</p><p class="ql-block">你问我,深情如此是何苦</p><p class="ql-block">我说,清风明月,旷野雪雨,执子之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问你,山高水深,路迢迢,何苦来</p><p class="ql-block">你说,万物如你,无处可躲</p><p class="ql-block">我问你,世间姣姣如云朵,任选好,何苦来</p><p class="ql-block">你说,花样年华已错过,余生要相守</p> <p class="ql-block">如果注定一个人,我会安静丰盛</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来了,请把你的一根骨头借给我</p><p class="ql-block">让我在荒野上种一棵树,等花开</p><p class="ql-block">拆你的名字为线,织我们已老的岁月</p> <p class="ql-block">作者简介</p><p class="ql-block"> 张映宇,男,白族,1974年生,云南怒江兰坪人,笔名追逐。内心生长着故乡拉沙山的美,酷爱诗歌,喜欢夕阳与枫叶的拥抱......</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