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快开,别让我等待!

摄即是空

<h5><div>熟悉的站台</div><div><span style="color: inherit;">还有那熟悉的汽笛声</span><br></div><div>不同的是</div><div>这次没有了你的陪伴</div></h5> <h5>长长的站台<div>只有我孤独的<span style="color: inherit;">等待</span></div><div><span style="color: inherit;">人群中依稀飘过</span></div><div><div>你熟悉的身影</div><div>夹杂着,曾经熟悉的气息</div></div><div>翘首期盼的</div><div>一个遥远的臆想</div></h5> <h5>一样的葫芦串</h5><h5>一样的叫卖声<br>却已物是人非<br>酸酸甜甜的葫芦串<br>恰是我内心无尽的<span style="color: inherit;">酸楚</span></h5> <h5>火车快开 别让我等待<br>火车快开 请你赶快<br>送我到远方<br>送我到爱人的身旁<br>就算他已经不愿回来</h5> <h5>来来往往的列车呀<div>爱人的家乡</div><div>似乎没有停靠站</div><div>过往的念想,已经</div><div>消逝无影</div><div>火车快开,别让我等待<br>火车快开,请你赶快<br></div><div>你我,就像这铁轨<br>永无交汇<br>唯余无尽的思绪漫漫<br></div></h5> <h5>摄影、后期、文案/陈明东<div>出镜/香子</div><div>场景/金温记忆公园</div></h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