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真好奇

阳新县光谷实验学校初中部

阳新县光谷初中706班 桂灵珊<br>2021.10 嘭嘭嘭……<br>听到敲门声,我急忙跑去开门。 楼道里空无一人,只听见电梯上下楼的声音。刚想走出家门,突然脚下被一个东西给绊到了。我低头一看,原来地上有一只箱子,是一个快递,就跟我家微波炉一样大。 我蹲下来小心翼翼地把那只箱子拿了起来——还好,箱子并不重。我抱着箱子往里走,感觉箱子里面有点晃动,于是,走到客厅,我把箱子轻轻地放在了桌子上。<br>我也不知道这只箱子里到底装的什么东西,我也不敢打开看。后来,我看到快递单上有妈妈的名字,这才知道原来那是妈妈的快递。但,我还是不敢拆开看。 箱子里面的东西到底是妈妈买给我的,还是买给她自己的呢?箱子里到底有着怎样的秘密?我应不应该,可不可以把箱子打开看一下呢?这让我非常的苦恼——算了,还是等妈妈回来再看吧。刚抬起脚准备离开时,我的脚又缩了回来,忍不住又回头多看了箱子几眼。当我刚一转身,好奇心又拉着我回去围着箱子转了几圈。我非常想把它打开看看,我真的好想知道哇!到底是何方“妖物”将我迷成这样。 <br>尽管这样,但是我还是努力地克制住自己,不去想它。于是我放下了这件事,回房间看起了我的作文书。书中那美妙的故事情节让我忘掉了刚刚发生的一切。看着看着,我便不知不觉的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不知过了多久,“砰”的一声把我从睡梦中惊醒。我迷迷糊糊的走出房间,原来是妈妈下班回来了。妈妈拍了拍身上的灰尘,放下包,坐在凳子上,换上了鞋。看见了我,妈妈竟然神秘地冲着我偷笑……妈妈疲惫的样子着实让我心疼,不过我并没在意这些。我急忙跑到妈妈跟前,指着放在桌子上孤零零的箱子:<br>“妈,那个箱子里到底装的什么东西?” “呵呵,就不告诉你!”<br>妈妈又给了我一个神秘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