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才好!

以诚取信~以德取胜

<p class="ql-block"><b>  现实人间中会唱反调,你可以不富裕我富裕就好!</b></p> <p class="ql-block"><b>  人可以自私:但不能把别人当二百五,别人不好你得不到一点好处,如果别人好了随时可以对你支助。</b></p> <p class="ql-block"><b>  做人也自私会活得越累,因为要算计别人需要动脑力。不自私的人反而活得轻松帮助别人解决困难觉得很欣慰!</b></p> <p class="ql-block"><b>  人在社会群体中工作生活,能帮助别人等于在帮自已,伤害别人等于伤害自己。</b></p> <p class="ql-block"><b>  人为什么都自私:因为?都想过上好生活,所以人与人之间搞得这么复杂,在利益面前谁都不会让步!</b></p> <p class="ql-block"><b>  其实人与人之间相处关系非常简单,你关心他、他也会关心你,你帮助他、他同样会帮助你,你爱这个天下、天下才会爱你!</b></p> <p class="ql-block"><b>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爰!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b></p> <p class="ql-block"><b>  真诚祝福你工作顺利,给我带来也顺利。祝愿你生意兴隆,给我带来也兴隆!你好我才好!让我们全天下人们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心想事成!大家都是一家人。</b></p> <p class="ql-block"><b>  把美好人间传播你和他!</b></p> <p class="ql-block"><b>  你好他好我才好大家都好!</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