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长不大的老女孩

雅韵青荷

<p class="ql-block">我已年过半百</p><p class="ql-block">但还是一个长不大的老女孩</p><p class="ql-block">开心的时候阳光可爱</p><p class="ql-block">忧愁的时候静静发呆</p> <p class="ql-block">我已年过半百</p><p class="ql-block">但还是个长不大的老女孩</p><p class="ql-block">思想纯净 不会使坏</p><p class="ql-block">做事简单又坦率</p> <p class="ql-block">我已年过半百</p><p class="ql-block">但还是个长不大的老女孩</p><p class="ql-block">爱了 就一心一意去爱</p><p class="ql-block">恨了 就不顾一切离开</p> <p class="ql-block">我已年过半百</p><p class="ql-block">但还是个长不大的老女孩</p><p class="ql-block">你对我好 我真诚相待</p><p class="ql-block">你对我坏 我不理不睬</p> <p class="ql-block">我已年过半百</p><p class="ql-block">但还是个长不大的老女孩</p><p class="ql-block">喜欢对爱人撒娇耍赖</p><p class="ql-block">也喜欢萌萌哒把乖卖</p> <p class="ql-block">我已年过半百</p><p class="ql-block">但还是个长不大的老女孩</p><p class="ql-block">即使一百岁也无法更改</p><p class="ql-block">因为这是性格所在 装也装不来</p> <p class="ql-block">拍照:妙慧</p><p class="ql-block">出镜:雅韵青荷</p><p class="ql-block">文字:雅韵青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