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大陆(副本)

Lydia yang

<h3>一生一次南极,不需要任何理由。她是世界尽头最寒冷、最干燥、纬度最高,却也是最安静、最纯净、最遥远、最原生态的大陆,是地球上最后一片净土。</h3> <h3>在哈伯顿农场首次登陆</h3> <h3>游轮上的奢华阳台房</h3> <h3>这是一片让人向往的南极大陆,这是人类共同瞩目的最后的一片净土,这里有壮美的冰山,美丽可爱的动物~~~</h3> <h3>看这里的冰山~~~</h3> <h3>看,这都嗨了</h3> <h3>南极. 几乎全部被冰雪覆盖,却依旧生机勃勃,有如梦似幻的极致美景,更有极难一遇的生灵……</h3> <h3>远处的sea spirit</h3> <h3>靠山~~~~~</h3> <h3>南极企鹅,是南极大陆一道靓丽的风景</h3> <h3>随着感觉</h3><div>随着风向</div><div>随着意识的带领</div><div>看着那些穿着黑色礼服,排成一列队伍的背景</div><div>这就是The South Pole</div> <h3>我和菲律宾的餐厅主管</h3> <h3>可爱的你,在这里与你遇见~~~</h3> <h3>我和朋友~~~享受这美好的时光~~~</h3> <h3>旅游是双肩包的微笑,镜头的歌唱,行走的享受,旅游是追求梦想,世界就在我眼前,记忆在美好的相册中,拜访世界,走遍世界每一个角落~~**</h3> <h3>探险队长Jan.Bryde 严 布莱德</h3> <h3>企鹅的高速公路</h3> <h3>2017年12月~~~我来到这么遥远的南极大陆,真的无法想像,人的一生,许多事没有预约,或突发奇想,但是美梦成真应该很少,真的感谢海精灵号游轮公司的盛情邀请,感谢我的朋友~~~</h3> <h3>与你亲(●✿∀✿●)</h3> <h3>打开阳台的门,看我这~~在这里拍下这美好的瞬间~~~</h3> <h3>南极大陆,晴天的时候特别少,能看到这么美的天空,拍下这魅力的画面</h3> <h3>看这位帅气的泳姿</h3> <h3>我们每次登陆,探险队员都会精心安排,冲锋舟是登陆的必须工具~~</h3> <h3>如此简洁,如此孤单,如此平静,这里是冰雪的世界,是企鹅和海豹和~各种海鸟的世界</h3> <h3>南极的美,无与伦比,完美无缺,不可复制,一幅幅魅力画面永现在</h3><h3>脑海中,成为永恒的回忆~~~</h3> <h3>队友们在搭建露营,体验一下南极大陆的露营</h3> <h3>我和摄影师乔吉娜</h3> <h3>布朗考察站</h3> <h3>南极大陆~~~</h3> <h3>我和Peng James he 中西文翻译</h3> <h3>远去的背影</h3> <h3>南极的冰川可是万年冰川,它们是冰床上的守望者,守望大海,守望时间,守望清风明月,它们在等待爱情,等待团聚,等待未来!!!!</h3> <h3>南极占有全世界百分之九十的冰,面对巨大的冰墙,无数的冰川临海而立,神奇壮观~~~</h3> <h3>有缘分遇见</h3> <h3>完成一次人生盛大体验,南极都来过,北极还远吗😊</h3> <h3>南极跳水,是南极进行挑战的项目,我要在地球上,最寒冷的地方挑战极限,心中最美的净土,留下我的人生足迹~~~</h3> <h3>感恩这场梦境般的遇见,除了看到你们,什么都无法从这里带走,只有带走美好的回忆,和美丽的照片~~</h3> <h3>惊险与神奇的南极大陆</h3> <h3>那是一片梦境般的海,雪山,冰川</h3> <h3>南极大陆,如此遥远,却触手可及</h3><h3>南极洲,又称第七大陆,是地球上最后一和被发现,人类社会至今对其知之甚少的大陆,这是一个冰雪大陆~~~~</h3> <h3>南极,是终其一生都要去追逐的极酷世界。在同行的人群里,你有百分之一百的机会遇到跟自己一样对世界充满好奇,南极跳水,更是惊险刺激,南极,See You~</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