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一次多一次!

琍爾

<h3>时间:2021年11月5日周五。</h3> <h3>地点:下茅家埠11号清溪小铺</h3> <h3>原杭三中六六届初三(3)班同学聚会。实到三十二位同学。除了我,全部都在视频里了。</h3> <p class="ql-block">视频里热闹极了。</p> <h3>桥脚下有一辆送农夫山泉的三轮车,体型保持良好的黄勤奋,不但爬上三轮车肚里,还站上车肚里纸箱子上面增高,不然,这张集体照是拍不下的。虽然,有闭眼的,做小动作的,但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我们不年轻了,但剩下的岁月,我们依然要笑傲江湖!</h3> <h3>集体照没拍好,却也妙趣横生:真正的众生相。</h3> <p class="ql-block">这张集体照有黄勤奋了!阿美却躲猫猫了,只露了冰山一角。</p> <p class="ql-block">剪影!</p> <p class="ql-block">里里湖边的风景很美,美在闹市里藏着野趣横生。趁宴席还没开始,来一张到此一游。记下地点,记下时间,记下今年我己七十二!</p> <p class="ql-block">胡竹琴一直这么优雅大方。</p> <p class="ql-block">谢谢你爬上三轮车为同学们拍了集体照。而你一句:“帮我和班长合个影,证明我参加了这次聚会。”做完美篇才理会你心里的小九九:很遗憾,集体照里没有我。</p> <h3>猜猜,谁最愿意拍合照?</h3> <p class="ql-block">邵玲爱,曾经的排球运动员!到老来拚得是健康。健健康康快快乐乐,为你喝采!</p> <h3>金淼芳,气度不凡!我咋以前没发現?像退役军人!</h3> <h3>我曾微信里问唐梓南:"近况如何?"实不相瞒,"好得不得了!"这相儿被阿美抓拍到了!</h3> <p class="ql-block">不知讲起了什么,如此疑重。</p> <p class="ql-block">挺严肃的二个人。</p> <h3>邵玲爱,近来门牙牙掉了,还没镶上。她希望阿美给她来个特写!我们都坏坏的逗她笑,她竟然能许久许久地憋住不咧嘴!人的意志力可见一斑!</h3> <h3>赵爱娣,六三年有一双三色尼龙袜,我以为就我一人记得,没想到,她自己也记得,连华也记得。人有记忆功能,非常美妙!</h3> <h3>在干嘛呢?</h3> <h3>连华拉着爱娣要拍二人合影。我横刀夺爱,凑了进去,沾光,我也出镜了。</h3> <h3>问候一下。</h3> <h3>"女人花你摇曳在红尘中,女人花……"女人如花一点不假。</h3> <h3>我班的不老男神。</h3> <p class="ql-block">男神比女神上照。</p> <p class="ql-block">有爱说笑陈国乔的地方,你不笑也得笑。男神们都笑了,阿美这张拍得好!</p> <h3>不老男神之一。</h3> <h3>连华拍了一张,拥抱里里湖。</h3> <h3>我也来一张。</h3> <h3>小学一个班,中学又一个班,每次聚会,来个小聚会,让人羡慕羡慕!</h3> <h3>再来一张!</h3> <h3>好啊!再来一张!</h3> <p class="ql-block">这里面一定有点众所周知的故事,那份真挚的同学之情从不需要遮遮挡挡!狂喜!</p> <h3>像姐弟俩。不是手足,胜似手足。</h3> <h3>赵爱娣喜欢水。里里湖时值深秋,在上香古道的湖岸。只可惜拍了一点点湖水。</h3> <p class="ql-block">陈国乔扶着伤了腿的赵爱娣去车站,边走边说笑,"你如今不是18岁了,我可以挽你了!"。我望着仨人的背影,叹一声:唯同学之情最真,岁月静好,愿你我不老。</p> <h3>岁月的皱纹没有写在脸上。</h3> <h3>走过路过,打个招呼!</h3> <h3>班长黄基平和吴子邦、冯叶根。</h3> <h3>仨个好精神,好年青!是俺拍的!</h3> <h3>一举手,一动作!伢儿相又出来了!保持青春的秘密全在这儿!</h3> <h3>像是说了一半被隔壁桌上同学的热闹吸引了去了。</h3> <h3>迟到的待遇!</h3> <h3>“你拍好了!我又不难看!”吴子邦这架式就是这意思。自信满满!</h3> <h3>秀军,童心未泯!被我抓拍了,还上传在这里,秀军一定要生气了。其实,这张是最美的,心灵深处的快乐用肢体语言表达出来了!仿佛调皮的童年样子再现。</h3> <p class="ql-block">下午二点,钱介炎已急着原路返回要去接孙子在下茅家埠的牌妨下,我给他留了个影。</p> <h3>酒过三巡,话多,笑多,祝福更多!</h3> <p class="ql-block">劝酒的豪言壮语:你随意,我喝光!</p> <h3>AA制</h3> <h3>道别!明年再相会!</h3> <p class="ql-block">聚会后,花絮依然纷扬。</p> <p class="ql-block">玲玲这个会计总这么认真。</p> <p class="ql-block">情意浓浓</p> <p class="ql-block">情意绵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