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秋红叶

安静

<p class="ql-block">作者 烟雨苍茫</p><p class="ql-block">诵读 安静</p> <p class="ql-block">走在晚秋的小路上</p><p class="ql-block">片片红叶燃起了我心的光芒</p><p class="ql-block">秋风虽然一次次萧瑟</p><p class="ql-block">却没有冷却我久蕴的希望</p> <p class="ql-block">田野的一颗颗金果</p><p class="ql-block">让我心中一个个愿景更闪亮</p><p class="ql-block">引人的一片片红叶</p><p class="ql-block">让我感悟生命之美如何绽放</p><p class="ql-block">霜染大地,并不是种植忧伤</p><p class="ql-block">有的人心里却是荒凉</p><p class="ql-block">红叶溢丹,是指引人丰富生命</p><p class="ql-block">有的人视野却是迷茫</p> <p class="ql-block">其实,只要自然底蕴入怀</p><p class="ql-block">任何季节都可营造美丽景象</p><p class="ql-block">一年各种各样的季风</p><p class="ql-block">都是砥砺我们前行的桨</p><p class="ql-block">春夏秋冬的万千风景</p><p class="ql-block">都在我的心中默默地闪亮</p><p class="ql-block">晚秋红叶这不舍的一页</p><p class="ql-block">让我知道每一步都有生命之光</p> <p class="ql-block">烟雨苍茫:天津人,网络诗文作者。2002年开始网文创作,许多作品在网络广为流传,已由中国文化出版网策划设计、吉林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诗文集《静之韵》,并被国家图书馆收藏。</p><p class="ql-block">安静 朗诵爱好者,喜欢音乐 文字,余生愿用休闲时光学习自己热爱的有声语言艺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