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如山,淳厚深沉

宗元影像

<p class="ql-block">  记忆中的父亲,永远的默默无闻;甭管生活多累,他都能毫无怨言!父亲身材没有多么高耸,能力没有多么卓越,却能时时刻刻让我心安,护我周全。仿佛不知道疲倦,身体累了也从不多言,有他一朝一夕陪伴身边,我便无惧人生艰难。</p> <p class="ql-block">  印象里的父亲,很少表达他自己;他所有的爱,都融入生活的点滴。父亲风里来雨里去,奔奔波波一年又一年,早出晚归,成年累月的工作,他洒下的汗水,滋润我成长;他勤劳的双手,养育我成人。</p> <p class="ql-block">  父亲这座山,是我童年的依靠!童年的我不懂事又调皮,没少挑战父亲的严肃,没少做错事惹他生气。可父亲却一直在那里,风里雨里,呵护我周全,一日三餐,扛下经济重担。</p><p class="ql-block"> 长大成人,四海为家,摸爬滚打,有累有烦。可每每我艰难的时候,父亲总是和我说一句话:别怕,累了就回家!</p> <p class="ql-block">  父亲这座山,撑起了我对生活的信念!</p><p class="ql-block"> 父亲这座山,是我人生的支柱!</p><p class="ql-block"> 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世上有些东西可以弥补,有些东西永无弥补……愿所有的孝心都有所归属,别把等待熬成遗憾</p><p class="ql-block">是父亲的担当,教会了我直面风雨;是父亲的坚强,教会了我无惧艰难;是父亲的低调,教会了我沉稳内敛。</p> <p class="ql-block">  父亲陪伴我从幼小到成家,当我踌躇满志的时候,父亲却渐渐变老。</p><p class="ql-block"> 父亲这座山,让孩子靠了一辈子,默默无闻,心甘情愿,孜孜不倦!</p><p class="ql-block"> 父亲,女儿爱您,女儿谢谢您!</p><p class="ql-block"> 谢谢您不辞辛劳把我养大,谢谢您不求回报为我付出,谢谢您一如既往把我支持,谢谢您给我一个温暖的家!</p> <p class="ql-block">  爸爸,年轻的时候您是我的靠山,您老了,请您允许我做您的靠山好吗?</p> <p class="ql-block">拍摄:宗元居士</p><p class="ql-block">出镜:薇薇,薇薇父亲</p><p class="ql-block">文字:薇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