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还爱着我

竹林筱月

<p class="ql-block">原唱:范宽展&白水鉴心 翻唱:竹林筱月&君山</p> <p class="ql-block">女:到底是为了什么</p><p class="ql-block">你对我如此冷漠</p><p class="ql-block">为你付出那么多</p><p class="ql-block">你却毫不在意我</p> <p class="ql-block">男:经历了一路坎坷</p><p class="ql-block">也有过分分合合</p><p class="ql-block">就算你违背承诺</p><p class="ql-block">我也没有后悔过</p> <p class="ql-block">女:爱上你不是我的错</p><p class="ql-block">你的迟疑让我困惑</p><p class="ql-block">男:只要你还爱着我</p><p class="ql-block">再多苦痛也值得</p> <p class="ql-block">女:爱上你别让 我爱上寂寞</p><p class="ql-block">你的心思我不再琢磨</p><p class="ql-block">男:请你不要犹豫不决</p><p class="ql-block">陪我同唱爱的情歌</p><p class="ql-block">经历了一路坎坷</p><p class="ql-block">也有过分分合合</p> <p class="ql-block">女:就算你违背承诺</p><p class="ql-block">我也没有后悔过</p><p class="ql-block">男:爱上你不是我的错</p><p class="ql-block">你的迟疑让我困惑</p><p class="ql-block">女:只要你还爱着我</p><p class="ql-block">再多苦痛也值得</p> <p class="ql-block">男:爱上你别让 我爱上寂寞</p><p class="ql-block">你的心思我不再琢磨</p><p class="ql-block">女:请你不要犹豫不决</p><p class="ql-block">陪我同唱爱的情歌</p> <p class="ql-block">合:爱上你别让 我爱上寂寞</p><p class="ql-block">你的心思我不再琢磨</p><p class="ql-block">请你不要犹豫不决</p><p class="ql-block">陪我同唱爱的情歌</p><p class="ql-block">陪我同唱爱的情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