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做一盏明灯》

水清月近人

<p class="ql-block">我 愿做一盏明灯</p><p class="ql-block">在黑暗的深处与你邂逅</p><p class="ql-block">照亮你前进的步伐</p><p class="ql-block">驱走你彷徨中的悲忧</p> <p class="ql-block">我 愿做一盏明灯</p><p class="ql-block">在街角的拐弯处与你相逢</p><p class="ql-block">消除你迷茫中的胆怯</p><p class="ql-block">坚定你前行的信心</p><p class="ql-block">让光明伴你周游</p> <p class="ql-block">我 愿做一盏明灯</p><p class="ql-block">在风雨过后的黎明</p><p class="ql-block">为你驱散残夜清除迷雾</p><p class="ql-block">指引你走向光明的尽头</p> <p class="ql-block">我愿做一盏明灯</p><p class="ql-block">在寒冷的冬夜里</p><p class="ql-block">为你点然心中那扇寂冷的心门</p><p class="ql-block">让寒冬不再凄凉</p><p class="ql-block">旅途不再忧愁</p> <p class="ql-block">我愿做一盏明灯</p><p class="ql-block">在暗夜的路上</p><p class="ql-block">让你不再孤独</p><p class="ql-block">在崎岖的山道</p><p class="ql-block">让你不再蹒跚</p><p class="ql-block">让希望的光亮永在心头</p>